油炸馒头

一对精分的达鑫

一个群可以活泼成什么样子。
一群小仙女为何如此癫狂。

#为什么胖会被达达嫌弃

腹肌
可能是人人都能进箱子 就他不能……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公子:阿程哥快来玩这个箱子!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层:好嘞我进去了谁和我一起?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我我我!
馒头
啪嗒
馒头
箱子破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然后就再没见过那个箱子。
阿辞
可能所有人都能轻松进箱子,而达达是小丁塞都塞不进去,箱子破了哈哈哈哈哈哈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这是我身高的错,不是因为胖。
馒头
所有黑色衣服都进去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我玩到一半!可恶!你胖死了!我不要理你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随后达达委屈的看着层层各种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馒头
达达。等我换个黑衣服试试
阿辞
白衣服的天泽也进去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我是因为太高了太高了太高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你胖。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我是因为腿太长!很多肌肉你知道吗?!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你胖。

少年的精分日常???

第一天: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唉,少年达达的日常烦恼:阿程哥不理我怎么办
阿辞
少年哒哒的日常:阿程哥,看这边~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你程:+7啊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阿辞
哒哒:都不看我QAQ算了还是我看过去吧
第二天: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达:自打我入宫以来,层层就专宠我一.....靠。。。马+7你在干什么你不会避开嘛?!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咳重新来,自打我入TF以来,丁程鑫儿就专宠我......敖子逸师兄说好的助攻呢!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今天是被打入冷宫的一天
喵喵喵不对不对
这日子还怎么过!
腹肌
达达:说好一起喝过coco就耍朋友了呢
阿辞
可能喝的不够多,再去喝一杯
第三天: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阿程哥我们今天再去喝奶茶吧!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阿程哥我们今天一起去游泳吧!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层:啊..+7找我呢。
馒头
层层内心:那是奖励一下你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很乖。但是喝完coco的隔天你敖子逸师兄跟我告状了
馒头
你敖子逸师兄说,+7最乖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达达:在你心里难道我不是第一位敖子逸师兄是第一位吗?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层:不然呢。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陈玺达一天到晚很颓废不好好上课哈哈哈哈哈

番外:
阿辞
在小丁不在的日子里,哒哒称王称霸。嗷叽:你就浪吧,鑫鑫回来你就完了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敖叽:丁程鑫我和你说达达这个人吧啦吧啦吧啦老是缠着我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烦死了吧啦吧啦上课也不好好上吧啦吧啦吧啦
馒头
达达:我虽然年龄不是最大的。但是你们都不可以唬我
阿辞
小丁不在时:身高决定我的领导地位,小丁回来了:丁程鑫儿你看我乖不[乖巧]去喝奶茶吧
酷毙了的迪卡普里奥夫人-阿花
丁程鑫:你怕不是傻的。

#夹在闹别扭的情侣中间,有一句mmp不得不说#

1、小马。你们知道吗今天d趁我不注意把手放在我脖子上...当时C就在旁边!就在旁边!
2、小马。我吓得赶紧避开生怕C打击报复没想到这哥看都不看我一眼直追着D的手去了...
3、小马。我又不是病原体有必要消毒吗!
4、小马。我靠阿程哥平日里我对你很是尊敬为什么你要这样害我!
5、达达。心碎,成二维码
6、层层。你莫不是傻了?
7、达达。听到我心碎的声音了吗丁程鑫儿!
8、层层。这能听见?
9、达达。我害怕揉揉眼睛就错过了你。
10、层层。别揉眼睛,有细菌

番外达达上线
如果你的眼神愿意为我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我心碎的声音

向右滑动即可获得伪·达达心碎成的二维码。QQ扫扫更惊喜。❤

评论(5)

热度(15)